故时晓霜寒
半跑路状态🏃偶尔回来看看,随缘出现。所有文都是过去时,看不了可以问我,出警的不会回😉
 
 

一切看法仅代表个人观点

看完流浪地球了,差不多之后的三分之二都处在想哭或哭的状态。

(以下都是个人观点,意见不同也不要骂我。谢谢您的配合。)


当他们决定去苏拉威西点燃木星的时候我真的特别特别想哭。这个想法多异想天开啊,怎么听都不像能实现的方案,但是每个人都在为了一点点的可能性拼命。


当他们的车往苏拉威西开的时候,当他们每个人或是为了程序成功下载绞尽脑汁或是拼尽全部力气去推怎么看都不可能被人力推动的“针”或是不顾自己的命只为了把火石放进去的时候,我感受到的,是随时舍弃自己以换得地球一线生机的满腔孤勇,是弥漫着的悲壮感。


如果我们真的牺牲,也是为了全人类而死。

我看的时候,因为这种想法哭的一塌糊涂,根本控制不住。


坐在电影院里,感觉木星看起来就像天一样。主角一行人朝苏拉威西开去,就像是开往绝对的死亡。


因为之前看有人说刘慈欣的作品都很暗黑,我就总觉得这些人一个也活不了,看的时候对他们能否真正点燃木星一直是怀疑的态度。哭的那么惨应该也有这个原因叭。


最后朵朵那一段我真的觉得一点也不尬啊。不管是发颤的声音还是那句“希望,是我们这个年代像钻石一样珍贵的东西”都非常真实啊。看完电影上网搜居然有人吐槽这段让我哭得根本不受控制的一幕我真是黑人问号脸。那句话被人吐槽尬我真的是极度震惊,这么明显的首尾呼应手法不是小学就讲了吗?朵朵在这种情况下紧张地想起了班长夸张的播音腔回答也想不出更好的就直接拿来用了这有什么可黑的?可能是。。。。我不能理解出口成章的大佬们叭。

还有人黑朵朵这个角色的,反正就我个人而言,我非常非常喜欢朵朵,非常真实,非常勇敢,有人说她总是在哭,我不记得她总是在哭,而且,遇到这种事,一个十四岁小女孩,之前连地面都没上过一直普普通通地上学的初中生,哭有什么不对?反正我觉得要是我遇到这种事肯定一点忙都帮不上还尽拖后腿。反倒是朵朵最后向全球广播,真情实感,语言清晰,帮了大忙。


总之,我反正已经是一个朵吹了。

(所有都是个人观点,意见不同请不要骂我,如果骂我,我就骂你。


以及,非常感谢您把这篇垃圾观后感(?)看完


评论(1)
热度(9)
© 故时晓霜寒|Powered by LOFTER